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Aidex : 04/04/09

今天起床~
就看见电话有2个宝贝的电话~
那时已经10点了~
宝贝是930打过来的~
呵呵呵~
不好意思哦~
做猪要做迟点的嘛~
过后1130咪就打包了东西给我吃~
板面哦~
我的爱爱~
呵呵呵~
吃完过后~
也是觉得不够饱哦~
很好吃勒~
然后就下去开电脑弄咯~
以为中virus的~
但是format过后也是不能~
就拿去电脑店弄咯~
原来是grahich card坏了~
大件事咯~
又要用很多钱了咯~
呜呜呜~
去了bintang那里~
竟然2间都没有开~
算了~
就去sm那里咯~
那里的店说没有货哦~
今天那么黑的咩~
心情很不好了咯~
幸好~
过后宝贝说要来我家找我~
心情不好有宝贝陪哦~
几好~
呵呵呵~
到了1点多~
宝贝就到我家了咯~
就去开门给她咯~
到了5点就去附近的餐馆吃东西~
吃饱了就送老婆回家咯~
到了6点我就到家了~
就看到天气很好咯~
就去打球咯~
呵呵呵~
减肥咯~
打到730就回家咯~
冲好凉就已经8点了~
坐着等宝贝打给我~
呵呵呵~
宝贝我等着你啊~
么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