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RuRu>>04/04/09

今天早上8点多就醒了~
因为今天要拜拜~
所以起身帮忙咪~
呵呵~
过后差不多10酱就开始拜~
肚子很饿勒~
呜呜~
唯有等咯~
过后终于可以吃了~
姐也回来了~
然后叫姐带我出~
其实前一个星期我就跟姐讲了的~
哈哈~
就去老公家咯~
好开心哦~
可以看到老公~
因为很想念他~
呵呵~
差不多5点酱陪老公去吃东西~
然后老公就送我回咯~
到家一下后就去载我姐的儿子~
过后陪他们玩~
送他们回家~
因为我姐出去还没有回~
所以唯有在他家帮忙照顾一下咯~
好累~
又好热哦~
9点多才到家~
然后打给老公~
冲凉~
现在在写blog咯~
呵呵~

今天过得好开心~
因为看到老公~
老公,老婆真的超爱你的~
希望我们能在一起长长久久哦~
么么~
还有不准你离开我哦~
muack~~~~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