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RuRu>>24/04/09

今天很累哦~
因为昨天吃了伤风药~
而且差不多12点才睡~
累惨了~
然后还是被逼起身~
去冲凉那些咯~
去到学校就玩转转的东西~
哈哈~
然后讨论明天去朋友的生日会~
我的弟弟生日~
这个弟弟很特别的弟弟哦~
我第一个弟弟~
而且他大过我的哦~
哈哈~
大我一岁~
当时我也反对做他姐的~
因为很奇怪~
但是到最后也答应了~
哈哈~
他很搞笑的哦~
跟他们同班或出去都不会闷~
他也有一个很甜蜜恋情~
有一个很美的老婆~
哈哈~

今天的我过得算开心吧~
^^
dear~
miss u so much~
love u oo~
muack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