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RuRu>>06/04/09

今天早上5点多起身~
因为要叫老公起身上课~
呵呵~
然后叫了就继续睡咯~
好懒起身哦~
但是还是要起身~
因为再不起身就要迟到了~
哈哈~
今天有周会~
最不喜欢~
因为没有要坐在地上~
好象马路酱的~
屁股痛痛哦~
周会完毕以为可以上班了的~
那里知道又要check袜子头发那些~
气死人~
还好今天穿比较长的袜子~
也是顺利过关~
哈哈~
放学过后~
就回家准备冲凉吃东西那些~
因为有补习~
呵呵~
我买了一个防辐射的东西给老公~
放在电脑那里的~
因为我的老公常常对着电脑~
所以买一个给他~
我也有一个~
呵呵~
补习过后就叫老公来找我~
才拿给他~
老公买面包给我哦~
好开心~
还有豆浆水和lolipop~
开心哦~

老公那个lolipop好好吃哦~
谢谢老公~
muack~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