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RuRu>>14/04/09

今天早上起身叫老公~
差点讲不出话~
喉咙很痛~
还好讲的出~
不然就惨了~
过后准备好就吃老公买给我的早餐~
开心~
最好吃了~
呵呵~
然后去上学咯~
带着愉快的心情~
哈哈~
在学校过的不错咯~
没什么事发生~
一切正常~
过后放学回到家~
去冲凉然后吹干头发~
快快去睡觉~
一睡就睡了2-3个小时~
超爽的~
哈哈~
然后起身看到老公信息我~
但是电话没钱回不到~
呜呜~
本来要叫朋友进给我的~
但是他家楼下的店没开~
haiz~
今天有个人信息我~
但是不懂他是谁~
问他做么有我的电话~
他讲突然在他电话的~
炸到~
本来以为是我朋友玩我~
过后就用爸的电话打过去~
他接电话了~
是男生的声音~
快快关掉~
哈哈~

今天的过不错~
只是刚刚发生了一些讨厌的事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