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RuRu>>08/04/09

今天早上比平时早起身~
因为想弄东西吃~
突然有兴趣~
哈哈~
起身后就去冲凉~
惨咯~
没有水~
我就跟咪讲咯~
咪叫我不用冲~
哇~
那里可以~
不习惯勒~
所以就冲冷水咯~
冷到发抖~
但是很爽~
哈哈~
过后就去弄东西吃~
准备好后就去上课~
今天在学校超闷的~
然后昨天晚上背东西~
背到差不多11点半酱~
今天考的我都能应付~
开心~
哈哈~
放学回家就去冲凉~
因为胃痛~
抽着抽着~
呜呜~
痛苦~
所以就快快去冲凉吃东西~
(我知道老公看到一定会生气我的~)
老公我真的有吃东西的~
早上的时候~
不要生气我哦~
补完习就去进电话钱~
然后去载咪放工~
在车的时候老公有打给我~
告诉我他到家了~
呵呵~
过后就去载姐的儿子~
刚刚才送他们回~
呵呵~
现在才能得空写blog~

今天的我普普通通~
^^

老公我们10个月了~
好开心哦~
虽然昨天我们没有跟对方讲~
但是我们彼此都知道~
^^
老婆爱老公永远永远~
爱你哦~
muack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