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RuRu>>12/04/09

今天的我也过的没什么特别~
跟以往每个星期日都一样~
今天九点多起身~
就看到老公的信息~
他告诉我他在学校了~
因为今天要拿成绩册~
呵呵~
过后就在床懒了一下~
就去刷牙洗脸~
然后等姐回来咯~
姐回来过后就出去了~
我们就去增江吃东西~
有够特别的~
我们吃的明明就是华人的食物~
但是~
特别的事来了~
既然是印度人煮~
我们还以为去错地方~
但是爸讲就是这里~
很特别一下哦~
哈哈~
爸讲板面好吃~
我们全部都吃板面~
因为姐出去了~
所以我们就带姐的儿子一起出~
大儿子一直吵要去shopping~
然后讲要在complex里面吃~
但是到最后他也要乖乖跟我们在外面吃~
哈哈~
吃的时候他就一直催我们叫我们快点~
吃饱后上车~
他最开心咯~
因为他以为可以出去了~
但是我爸就不懂是忘记还是什么~
没有带他去~
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~
他又吵了~
只好带他去我家附近的complex NSK走走~
对他来说有得走好过没有~
过后就回家~
今天大概就是酱~

今天的我过的蛮开心的吧~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