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RuRu>>最累的一天

今天早上跟平时一样咯~
叫老公醒~
然后自己睡过~
但是今天有老公叫我起身读书~
因为我叫老公叫我的~
哈哈~
但是老公叫了我还继续睡~
因为真的很累~
昨天跟嫂信息到11点多~
呵呵~
然后就去上课咯~
在学校过的模模糊糊~
就酱就放学了~
今天开始我们1点放学~
有点不习惯~
因为放学过后我们要上华语班~
所以要留下来~
以前有1个小时让我们出去吃东西~
但是现在只有半小时~
惨~
上完华语班~
我跟萍就要赶着去补习~
因为昨天的BM class Cancel了~
所以今天要补回~
去到补习都迟了~
还好老师还没到~
而且最迟不是我们~
补完爸来载我~
就直接去载咪~
还以为可以回家先~
呜呜~
回到家去夜市走走买东西吃~
回来才冲凉~
真的好累哦~

今天的我过的好累好累~
T_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