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AiDeX : 08/04/09

今天~
没有人叫我起身哦~
也几不习惯以下~
呵呵~
不用紧~
今天下午宝贝~
终于进钱了~
所以明天就会continue了~
今天算是体验了~
因为要我们自己清理鱼~
做讨厌鱼的臭腥味了~
还要我清理它~
算了~
想一想~
厨师都应该要回的东西~
所以就乖乖的学咯~
幸好~
我切的还不错~
哈哈哈~
今天又学会了一样东西~
开心~
到了415~
老师煮了粥给我们吃~
然后老师给我们15min去吃东西~
就和我们今天煮的鱼一起吃~
还不赖的~
呵呵~
吃饱了~
就回到那里咯~
过后我就去捡查我所管的组~
今天他们也不错啦~
因为老师说会来check多一次~
所以他们才会那么乖吧~
哈哈~
开玩笑~
时间到了~
放学咯~
今天也是坐忻的车回~
几好哦~
不用搭车~
6点多就到家了~
所以就打电话给宝贝咯~
聊了一下~
我就说要去冲凉咯~
所以盖了咯~



宝贝我没有生气你哦~
哈哈哈~
被我玩了~
当你看到这里你就会笑咯~
muack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