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RuRu>>07/04/09

今天早上起身本来要叫老公醒的~
但是打了很久都打不到~
才知道原来电话没钱了~
唯有信息告诉老公~
然后睡到630才醒~
去准备然后上课~
今天在学校一直在背我的oral~
因为以为是今天~
然后我perdagangan本来也是今天考试的~
但是我全部都还没准备好~
这次惨了~
我就去跟我的商科老师讲~
问他换明天可不可以~
他讲看看先~
那里知道~
老师原来看错时间表~
因为我们已经换了新的时间表~
老师看到久的~
然后老师就没有进班~
过关了咯~
呵呵~
过后以为英文今天解决~
因为我背到差不多了~
只是有点乱而已~
那里知道不是今天~
是明天~
惨了咯~
今天要背死我了~
没得睡了~
呜呜~
又要做作文~
haiz~
今天放学的时候心情不好~
因为...
不想说~
因为我知道我讲了出来一定讲我想很多很小气~
所以我选择不说~
为什么我会想酱多勒~
好像神经病的人酱~
是不是读书读到傻了~
很痛苦啊~
我只希望不要让我想酱多~
简简单单过生活就好了~
多羡慕单纯的人啊~
没有酱多烦恼~
也可以过的很开心~
我是不是应该放松心情呢?
不要把自己绑的酱紧~
但是...
我知道没酱容易~
haiz~
怎么办?
我不想想酱多~

今天过的很不开心~
T_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