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Aidex : 05/04/09

今天也是1030就起床~
不知道为什么也是一样时间起床~
呵呵呵~
起床了就去便便咯~
肚肚痛痛~
好了过后~
就去咪的房间看戏咯~
看到12点咪就带我去sm吃东西~
吃饱了~
已经2点了咯~
就回家咯~
就拿电脑去那里弄咯~
弄了170~
换了一个比以前好的~
呵呵呵~
好事来的~
回到家~
就开始安装回电脑咯~
好了过后~
我就打给宝贝告诉她咯~
说完电话我就去冲凉了~
过后~
就去吃东西咯~
饱了就在网上和宝贝聊天咯~
聊到一半竟然断线哦~
就没的和宝贝聊了咯~
就打给她~
告诉她断线了~
过后就上楼看戏咯~
呵呵呵~
看到一半~
老婆打来给我说我还未写blog哦~
就在电话写咯~
呵呵呵~
几方便哦~
完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