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7日星期二

AiDeX : 07/04/09

今天要Presentation哦~
起初有点紧张的~
但是因为我在台下~
看了他们的~
所以在台下想了怎样~
过后到我们的时候~
我就没有那么紧张了~
呵呵~
过后也是顺利的~
但是有点不完美~
因为学校的电脑~
开不到我们的~
所以只present了普通的~
没有什么特别咯~
老师说只有3组Pass而已~
不知道会是那组呢~
呵呵~
怕怕了咯~
希望也是及格咯~
上天保佑~
宝贝今天好像闷闷不乐~
不知道什么事~
我问她~
她也不想告诉我~
我到底可以怎样呢?
宝贝啊~
不要让我不担心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