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Aidex : 20/04/09 不愉快地一天

今天10点~
睡醒了一下~
又睡过~
因为很累~
然后1230就起身~
因为batman来我家~
所以被他吵醒了~
就开门给他咯~
然后他就做quest~
做到2点多的时候~
妈妈说要带我去拿ic~
就叫他去cc等我咯~
那里知道~
他告诉我~
他说他没有钱~
炸到~
做工的都没有钱~
然后他就跟我一起去咯~
到了那里~
等了17个人~
到我了~
那个马来猪~
告诉我要带久的ic~
才能拿~
真的要fuck 9她咯~
没有变咯~
然后就上车咯~
妈妈就在那里发我脾气~
发什么啦~
我想的咩~
等下我约了宝贝去喝茶的~
她敢敢去买货~
时间也给他用完了~
就信息宝贝~
说不用去了~
她就不开心咯~
不开心之余~
还要给我发脾气~
然后~
我一回到家~
就去睡了~
起身后就没有事了~



对不起宝贝~
我今天真的控制不到自己的心情~
sek回~
么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