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
Aidex : 10/04/09 失落的我

不知道为何~
这几天~
很多事都冲着我而来~
领到我毫无心情~
但是到了学校~
还是要戴着假面具~
因为就算不开心~
也不能脸黑黑对着他们吧~
在家里~
就被两个姐排侧~
到后面就被妈妈骂我~
睡觉也要在客厅睡了~
然后在学校~
就被老师指指点点~
小小事情~
就把它说到好像大件事那样~
好好的~
都会被老师罚~
放学回到家~
就找女朋友~
想她是了解我~
关心我~
但是~
一通电话的结果~
就是~
吵架~
我不想那样的~
但是这些事情就要在我身上发生~
到了夜深~
就一个人在想这些事情~
甚至还在忍着不掉泪~
我真的想你更加了解我~
但是不知道什么事~
你就是无法~
等吧~
我不是对你冷了或是不喜欢你了~
请你体谅我~
对不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