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RuRu>>15/04/09

老公昨天其实我有做猪猪的~
你信息来告诉我的时候我就醒了~
哈哈~
今天很早就信息了~
我听到老公信息我~
然后就醒了咯~
哈哈~
过后听到很大声的雷声~
怕怕~
快快起身~
然后下很大很大的雨~
一下就停了~
老公不懂有没有淋到雨勒~
担心~
去到学校~
今天超多人没去上课~
下雨而已哦~
酱多人没去~
炸到~
在学校闷闷地过了一天~
回到家本来要很快就去补习了~
但是补习中心信息来~
说国语班取消了~
明天补回~
又开心又不开心~
开心是因为可以睡下才去补习~
不开心是因为明天又要一整天在外面才回家~
咳~
忙啊~
今天不懂感觉整身不舒服~
又说不出那里不舒服~
好像整身怪怪的~
刚刚在补习的时候呼吸痛苦~
不懂是因为多人~
空气不够~
咳~

今天过的闷闷~
老公~
老婆很想你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