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RuRu>>21/04/09

当我在睡觉的时候~
突然的听到外面传来很大声的哭声~
原来是我那个38的姐~
在跟他的男朋友吵架~
久久就来一次酱的东西~~
不用睡咩?
吵架大完啊~
丢脸到死~
吵架吵到喊~
怕人家不懂你吵架啊~
还吵到楼上的人醒~
丢脸到死~
很喜欢做一些丢脸的事咯~
过后睡多一下~
就要起身叫老公醒了~
然后我睡多一下也跟着醒了~
就好像平时酱咯~
当我出的时候~
看到我要去上课的一条路封了~
因为大树枝倒了~
挡着路~
但是我已经要迟到了~
怎么办?
本来想不要去的~
因为迟到了~
但是我还是没有跟爸讲到~
就走另一条路去上课咯~
以为去到一定写迟到的~
但是没有哦~
更开心的是~
那个在等我们进校的老师是我们学校最喜欢捉袜子的老师~
他既然没有看到我的袜子很短~
顺利的进学校~
开心哦~
呵呵
过后就在学校正常上课~
我以为老公有带电话~
就信息大宝贝咯~
哪里知道大宝贝没带哦~
很想他哦~
呜呜~
在学校就讨论着星期六出去打球~
然后去吃pizza~
朋友生日~
本来叫我们去吃yammy yammy的~
但是没有什么人去~
我也没有去~
经济不好~
要存钱~
过后他就改变注意去吃pizz咯~
跟我们的教练他们~
如无意外应该都是跟他们了~

今天的我过的蛮开心的~
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