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RuRu>>26/04/09

昨天为什么我没有写blog~
是因为我跟宝贝去了我'弟'的生日会~
开心哦~
我昨天早上7点多就跟朋友去打球~
然后去吃东西~
顺便给我们的朋友一个惊喜~
哈哈~
因为他生日就快到了~
就帮他庆祝下咯~
差不多12点多就回了~
回到家真的很累~
因为朋友在我家~
所以唯有等他回了才能睡觉~
晚上还要出去~
3点多他就回了~
我就马上去睡觉~
哈哈~
实在太累了~
如果不睡下~
晚上出去怎样癜~
哈哈~
睡一下就给姐打电话来吵醒~
叫我拿东西给他~
就去咯~
走着走着越来越没力~
因为肚子饿~
早上虽然说去吃东西~
但是我只是吃到一片pizza而已~
还有一块蛋糕~
就酱而已~
终于晚上来临了~
开心~
快快去准备~
因为朋友来载我去~
我们差不多6点多就到了~
就去办点事~
然后在球场等贝~
他很早就告诉我出来找我~
那里知道等了很久都还没到~
气死人哦~
到了过后~
他告诉我他还没去买礼物~
要我陪他去~
炸到~
唯有陪他去咯~
然后走了一下就去弟的家了~
到那里后~
看到差不多全部都到了~
进去就开始吃东西咯~
我朋友他们就去了买酒~
最厉害~
过了一会儿~
他们就回来了~
我们就开始喝酒~
我喝很多~
那个脸最红~
全部都讲我的脸很红~
贝说我的嘴有很重酒味~
虽然我没有醉~
但是我慢慢感觉很累~
哈哈~
我和贝跟弟还有他老婆一起玩拍照~
然后做了很多甜甜的举动~
很迟才切蛋糕~
因为有些朋友迟点才到~
所以等来了才切~
他们特地买一个蛋糕来玩~
我们都没有中到~
因为藏起来了~
呵呵~
大概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~
其他人还在玩~

就酱过了充实的一天~

今天的我和每个星期日都一样~
没什么分别~
只是头很痛~
可能是喝酒的关系~

今天的我过的普普通通~
但是我有点不敢面对贝~
因为一些事情~
可能我真的需要改变吧~
但是我对自己的改变没信心~
所以...
我知道我总会有一天失去我最爱的人~
我也很努力尝试过改变~
其实很多次发生了一些事~
我到尝试了容忍~
我真的容忍到~
但是没有人知道~
可能还不够好吧~
haiz~
怎么办?
谁能帮我?

0 评论: